爱底迪的提拉米苏

郭得友/莲化清 《一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 郭得友对于魔古教对于那个叫连化清的男人一无所知,他从那来,20年后他带领着魔古教又卷土重来,他想要干什么,这些都是迷。连化清就像一团烟雾,漂浮在每个人的身边,似有若无的监视着你,没人知道他下一秒会做什么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 那天郭得友做了一个梦,梦里好像只有他一个人,周围的环境说不上是很黑,懵懵懂懂的好像还可以看到一些月光,四周环绕着渺渺轻烟,滴答滴答,一滴滴的水声,打破周围的静谧,郭得友向四周张望了一下,却还是只有自己一人。
        有人吗?郭得友忍不住问了问,但并没有人回答他,只能听到自己的回音 ,朦胧中自己的不远处好像站着一个人,郭得友走向前去 。  喂,你谁啊?    走到跟前去却发现那人已经不在原地,

   嘿,难不成是我看错了,不可能啊!我应该没看错啊!这就奇了怪了。
     郭得友,有人叫了他一声,那声音有些沙哑,却又带着一丝丝懒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谁啊?你怎么知道我名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那人轻笑了一声,我是谁这不重要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 你在哪啊!我…我怎么看不到你啊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有一天我们会相见的 。

       喂,喂,我还没问完呢!郭得友还想继续问下去,却没有人回答他了,
       郭二哥,郭二哥,快醒醒,耳边传来一声声的呼唤一下子将郭得友从梦境中拉回现实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郭得友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这不睁开还不要紧,只见顾影一张放大的脸凑到自己的面前,吓的郭得友立马就从床上弹坐了起来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哎呦喂,我的姑奶奶唉!您这是想干嘛呢?大清早的能不能让我睡个安稳觉啊!
      郭得友刚想躺下去再睡会儿的时候,旁边的顾影突然大叫了一声。     啊~!那声音,方圆几里就可以听到。

      姑奶奶唉,你叫什么叫啊!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把你怎么样了,你就大发慈悲让我好好的睡一觉吧,我谢谢你了

        顾影颤抖的伸出一根手指指着郭得友,二……二哥,你…你没穿衣服。
      郭得友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上,哎哟这确实是没穿衣服,郭得友抓起放在旁边的衣服盖在自己的身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看看看有什么好看的,你见过有几个人是穿衣服睡觉的,你一个姑娘家的大清早的跑到别人家里看别人没穿衣服,你一姑娘家的怎么也不知道害臊,走走走赶紧走,一会儿你娘看到了还指不定该怎么说我了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哼,走就走,姑奶奶我还不稀罕在你这儿破地待呢!说完顾影就转身走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 哎哟,这小姑奶奶可算是走了,我啊还是接着睡吧!
  
        郭得友,郭得友,嘿,你小子怎么还在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哟,这不是丁大少爷吗?怎么想起来来我这儿了?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行了,少贫嘴,快起来吧,一会还得出去办事,我去外面等着你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方才自己做的梦是真的吗?说是假的,那梦却又假的真实,梦里的那个人真的有一天会再相见吗…………
@芥

    哈哈哈哈,第一次写文,有的地方写的不好,多担待哈`(*∩_∩*)′

评论(8)

热度(16)